開眼

雙眼皮和開眼頭一起作好嗎?台北 鄭紹隆醫師有人給他做過這樣的

有人會想要雙眼皮和開眼頭一起做的嗎?因為我眼睛真的很小眼睛的距離也蠻開想說做雙眼皮和開眼頭一起會不會比較好兩種同時開會需要比較久的復原時間嗎?
開眼頭和雙眼皮一起做 恢復的時間應該有比較長一些不過割雙眼皮和開眼頭 本來就是需要叫長時間去恢復自然度的手術所以要做乾脆就一起做比較好囉~我覺得比可以先去給醫師看看因為鄭醫師的美感還蠻不錯的我本來只要做雙眼皮 眼頭是醫師建議我開的因為這樣會更好看 好在我有一起做不然分開手術的話 恢復時間就不隻到要多長了 而且有開眼頭效果真的比較好你可以先去鄭紹隆醫師部落格看看一些案例的照片資料就知道做出來的感覺是怎樣哩*******ilovebeauty
只要是用割的復原時間就會比較久阿我自己就是弄這種的的確割開之後覺得眼睛可以看到的範圍變大不誇張就是這樣化妝也比較好話因為終於不會找不到眼皮塗眼影了以前就是一坨肉蓋在眼睛上面也沒有層次可言但是沒化妝的時候的眼皮的確會比較容易讓人看出來有作過整型我用割的 開眼頭因為整個手術是一次進行所以不管你有沒有開眼頭復原時間都會一樣久吧(你就想像成這個部位同時受傷

同時受傷就差不多同時會好阿~)我身體比較不好所以一年才消腫我朋友的媽媽也跟我在同一家作他兩個禮拜就消腫了我朋友則是三個月消腫開眼頭的好處是看起來眼睛更大會很像混血兒當然有一半的風險也是會讓自己看起來像東南亞的居民或是狐狸我割完瘦的時候會被問是否是混血兒割完又變胖的時候看起來就像一隻狐狸的樣子你自己想像吧當然沒割也幾乎看不到眼睛去同學會大家都驚呼你眼睛真的變大了但是復原那段期間就是整年都像個怪人因為眼睛就像鹹蛋超人可是我身體真的很差啦一般人不會腫一年都是三個月或半年你要自己評估一下這一年左右你是否有要面試之類的活動你可以去診所的時候可以請醫生拿聶子把你夾成開眼頭的樣子或是請他給你看幾張有開眼頭的人術後照你自己評估看看
雙眼皮的女生要化妝也比較好化妝
您好~我也是上月底才剛做完割雙眼皮加開眼頭不過我不是給你說的台北鄭紹隆醫師做還是提供我的經驗給你做參考囉!

我本身眼睛就是比較小(但也沒到超小啦)再加上一眼雙眼皮

一眼單眼皮所以就是俗稱的「大小眼」我個人很不喜歡甚至討厭我的眼睛出門一定會貼雙眼皮貼讓它們保持一樣的大小

但是拍照仔細看還是很不OK考慮了三年吧!

出社會存了錢就決定去做我想擺脫除了戴眼睛和化妝外可以自然的面對人剛開始很也怕手術會不會有問題所以我爬文爬了很多

也會上網搜尋大大小小診所的資料也會注意手術前的問題

例如不能吃重口味、多喝蜈公草、如何冰敷..那類的最後

決定去台北的雅x診所給張醫生做因為他網路上的評價還滿好的

而且我有先寄照片給醫生做評估其實不是你想割或縫就可以的需要由專業的醫生幫你評估眼皮本身的厚度才決定割或縫當然

割的復原時間會比較久唷!

因為我本身眼皮就較厚

眼頭偏圓的狀態醫生說割再加開眼頭能夠讓眼睛看起來較細長而且價錢方面一起做有比較優惠

所以我想說要痛就一次痛吧!

哈哈~當然還是要看你自己需不需要、適不適合啦~(不要想說貪優惠就硬做唷!

一定要多問醫生)手術過程中還滿不舒服的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