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朋友都不知無疤開眼頭!!若去艾美診所做,推薦嗎?

我的雙眼皮雖然很深

但卻有蒙古摺

推薦我去做開眼頭的朋友

她有做開眼頭手術

但有留疤

每天都要遮瑕

不遮會很明顯

我不喜歡!!有聽別人在討論艾美診所有在做無疤開眼頭

可是我問我身邊的朋友

都沒人知道!!有人可以告訴我甚麼是無疤開眼頭嗎?真的是無疤的嗎?價錢大約是多少呢?
無疤開眼頭並不是完全無疤啦!但從外表上看

是真的看不到疤痕

因為他把傷口縫在眼頭裡

你必須翻開才會看的到!這技術張醫師是從韓國學回來的

我之前去做諮詢時

看到有人做完回來複診

也有和那女生稍為的小聊一下

她是雙眼皮和開眼頭都一起做

但我看到時

她的傷口已經消腫一半

我好佩服她的勇氣

兩個一起弄!!我是先在別間作了雙眼皮

後來聽說艾美診所有在做無疤開眼頭

就想說先來諮詢看看

又遇到實際體驗過的人

感覺在這裡做是分常OK的!術後冰敷熱敷

但不能碰到水

醫生和護士小姐都會教你

消腫後朋友也有說

我的眼睛變得更自然

整個臉也看起來更立體!整個就是很加分!這手術的價錢比一般開眼頭價錢來的貴

大約2萬5左右

但可以達到無疤的效果

我覺得很值得!看你己的選擇囉~加油
我自己也有開眼頭可是開的效果很好ㄚ我也不覺得疤痕很明顯我沒化妝也不會有人發現我開過眼頭所以我覺得很ok耶而且蒙古折的情況真的會改善很多眼睛看起來也會變大而且 蘇崇堯 醫師做很細所以沒什麼疤~如果你想做可以考慮 蘇崇堯 醫師囉 台中市大墩十八街六十一號(04)23102868
建議你可以去國際整型找吳醫師諮詢

我朋友去國際整型做過雙眼皮手術

除了剛做完的時侯比較腫脹

剛做完的三天內要常常冰敷

第四天起開始改成熱敷

慢慢的就消腫

看起來也越來越自然

到最後跟本看不出來有去做過雙眼皮的手術呢。

雙眼皮手術有好多種方式

要做那一種最好是和醫師討論過比較好

醫師看每個人的狀況來決定要做那一種的手術哦

我把國際整型的網頁給你參考看看國際整型也有做內視鏡五爪勾提眉

如果有抬頭紋、魚尾紋或是眉毛下垂、眼皮下垂這些問題

可以去國際整型找吳醫師做諮詢哦http://www.maxbeauty888.com.tw/service_face01.html#01http://www.maxbeauty888.com.tw/service_a01.html
我是做一種日式釘書針雙眼皮的~~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是日本美容整形外科發明的一種雙眼皮手術

日式釘書針修復期短~不會留疤~且可以維持永久~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可以做成外雙眼皮並且不用開眼頭就會看起來很大

很快就消腫

看起來十分的自然。

這是一位車叁聖醫師獨有的專業技術

效果真的很好

連傷口都沒有喔!你可以去我這家做手術唷!


開眼頭,開眼電影網,開眼電影,開眼電視網,開眼頭的照片,刺青開眼,開眼頭費用,開眼頭手術,開眼頭價錢,小狗開眼開眼,艾美,雙眼皮,診所,朋友,蒙古摺,艾美診,護士小姐,韓國,冰敷熱敷

放血|駝背|近視|牙科|麻痺|狐臭|整脊|治療|看護|健康檢查|整型|雷射|病例|刮沙|眼科|扭傷|開刀|假牙|醫療疏失|推拿|懷孕|雙眼皮|禿頭|骨刺|牙套|整骨|矯正|外八|復健師|除疤|

開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27024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