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關於開眼頭........誰能告訴我....拜託..sos

我的眼睛雖然算大而且雙眼皮 但是我的兩眼的距離很寬...看起來根本沒神也不好看... 我想去開眼頭 但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風險或是後遺症..... 有人能告訴我ㄇ??? 還有開眼頭的手術的流程大概是怎麼樣?? 麻醉是要怎麼麻醉??會睡著的那種ㄇ??還是可以清醒著...桃園有哪裡是比較有口碑的呢??? 價錢大概如何....這個是假設的!!如果弄成跟莫少聰一樣的眼睛 可能會要弄哪些手術??
開眼頭就是之後要好好按摩眼頭

讓疤不會禿起來

我那時候就是割雙眼皮 開眼頭一起做的我是在雅丰(台北)做的

我是讓一位副院長張松源醫師割雙眼皮 開眼頭

聽說她眼睛技術很好

所以我就去那邊給他割雙眼皮我是不曉得擔開眼頭多少

因為我是一起做的價格上醫師就算我便宜 參考資料 *******yapoo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