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朋友推薦艾美診所張宇正醫師,想問開眼頭的價錢高低跟技術有關嗎

開眼頭的價錢感覺每家診所都差好多喔!因為想眼睛距離太寬所以想去開眼頭但又怕開不好所以比較過很多家有聽朋友推薦一家艾美診所張宇正醫師但價錢好像比較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技術比較好?價錢跟技術有關嗎?如果技術不錯不會留疤貴一點我到覺得無所謂啦!
開眼頭的價錢會有差別是因為醫師技術

有些人會貪圖便宜隨便選一家整形診所開

或是認為眼科醫師可能較專業而選擇給眼科醫師手術

其實不只開眼頭

任何整形手術都需要外科整形手術的專業証證才可幫需求者動刀

否則非但技術不夠

還會成了反效果

況且一但動刀了就幾無恢復的可能

豈不賠了夫人又折兵?當初我姊姊也是因為害怕手術不夠自然或醫師不夠專業導致失怕

非常勤奮的做功課

不但爬了很多文

也花了不少掛號諮詢費到處諮詢

最後在做美容師的小阿姨的推薦與自己諮詢後的判斷下

才決定給艾美診所張宇正醫師開眼頭。

開完到現在已經將近一年了

我們都覺得效果很自然也沒留下什麼疤

也只有在術後幾天泛紅跟一些腫脹

其他的部分都還不錯

也沒什麼後遺症

真的還好當時有做很多功課

也相當感謝張醫師的專業

如果你真的很想去試試你也可以參考我姊姊的方法

多諮詢幾位醫師

會有幫助的

所以如果是價錢與美麗我當然是以美麗為優先囉!而至於張醫師的話我除了推還是推

加油啦!祝你順利 參考資料 老姊.美容師小阿姨.我自己親眼
找一個對的醫生是很重要的

因必竟是人的臉

勸你去多問問醫生

會有幫助的

我也是去我朋友介紹的才去好美診所的

她動了手術後覺得很不錯看

讓她也因此變得更美

也有交到男友

那家收費蠻平價的

你也可去了解一下.http://www.doctorbeauty.com.tw/

張宇正醫師,張宇正 開眼頭,艾美 張宇正,張宇正醫生,張宇正醫師評價,張宇正開眼頭價錢,隆乳張宇正,艾美診所張宇正,艾美診所張宇正醫師張宇正,艾美診,開眼,醫師,技術,價錢,艾美診所,朋友,診所,賠了夫人又折兵

放血|眼科|除疤|整骨|骨刺|治療|刮沙|推拿|外八|醫療疏失|整脊|扭傷|病例|牙科|麻痺|整型|假牙|開刀|近視|牙套|雙眼皮|懷孕|矯正|駝背|看護|禿頭|狐臭|雷射|復健師|健康檢查|

開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02045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