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開眼頭的作用是什麼?開眼頭的價錢是多少元?

1、開眼頭的作用是什麼?(讓眼睛有神嗎?)2、開眼頭的價錢是多少元?3、哪些人是需要開眼頭?哪些人是不需要開眼頭?(本身是雙眼皮明顯眼睛大的人是不是就不用開眼頭了?)不過

同樣是雙眼皮明顯眼睛大的人

有的人的眼睛看起來像在笑或是在對人放電

有的人眼睛看起來很兇(像在瞪(翻成台語:ㄑㄧㄥ))人)。


就讓開過眼頭的人~在下告訴你吧開眼頭的作用就是讓眼睛更大蕊

你說是讓眼睛有神也可以

但有神比較偏向是雙眼皮的功勞(如果你本身是單眼皮的話)

開眼頭就是讓原本是Y的地方變成V字型

沒有圖片很難解釋給你聽

總之一定會留疤

但找到技術好的醫生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另外一方面就是你個人的體質

像我不太留疤但是難消腫。

多少錢我真的給他忘記了

我已經做了好幾年了

而且是跟雙眼皮一起割下去的

但我是在整形外科做的

我不太相信眼科的技術

畢竟整形醫師才是外科醫師

我記得開眼頭加割雙眼皮是大概三四萬的樣子

但我不確定現在的價錢

還是請你直接打電話到診所問問看

我是在知美整形外科做的

在台北東區忠孝敦化捷運站那裡。

對阿!

本身雙眼皮就很明顯而且眼睛都夠大了

就沒必要再吃苦動刀手術了吧!

除非你是內雙那種眼形

聽說內雙的人只要開個眼頭就會大很多

我是不太了解原理是什麼

但就我這單眼皮來說

開眼頭確實是很划算的眼部手術阿!

至於你說有些人眼睛放電有些人看起來很兇

我覺得那是眼神的問題

還有態度給人的感覺

通常大眼妹多半都甜美不是嗎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分享

開眼頭,開眼電影網,開眼電影,開眼電視網,開眼頭的照片,刺青開眼,開眼頭費用,開眼頭手術,開眼頭價錢,小狗開眼開眼,讓眼睛有神嗎,雙眼皮,忠孝敦化捷運站,眼睛,作用,價錢,台北東區,看起來很兇,眼部手術

指甲油|腮紅|假睫毛|防曬|眼線筆|新娘秘書|隔離霜|粉底|遮瑕膏|美甲|遮瑕|雙眼皮貼|開架式|

開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228102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