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有人單做開眼頭的嗎?效果如何?

我看網路上好像很多人都是用雙眼皮連帶開眼頭有人是只做開眼頭的嗎?因為我其實有點雙眼皮

雖然不是非常明顯但我的眼距有點寬

就像舒淇一樣所以我想我是不是只開眼頭就好而且我之前看艾美診所的部落格裡面有案例照好像是開完眼頭雙眼皮也變明顯了這是真的嗎? 這是我看到的那篇

請會看的人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emmy25213855/13964169
艾美的開眼頭手術還蠻有名的喔之前還有看過他們的醫師上水果日報好像就是從他們開始才開始無疤式開眼頭的吧我雖然沒有做過但這些都是我某個去做的朋友跟我說的(他說他整個跟醫師聊開~哈)他那時也是只有開眼頭因為他本來就有雙眼皮了但我覺得他開完雙眼皮好像真的有比較明顯也算是額外效果吧 參考資料 朋友提供
你是不是也覺得自己的眼睛太小而且不是十分好看呢

現在讓眼睛變大的方式也同樣是有很多的;就比如說開眼角手術就是很不錯的;而且人們可以通過開眼角手術前後對比更明顯的看出最終的手術效果怎麼樣。

一起來看看吧。

  開眼角手術前後對比效果與醫生的技術有關係

不是必然的。

手術可以使眼裂增大

這樣對眼角的下垂可以起到輔助性的作用

但意義不是很大。

而且切口容易愈合

所以有的效果不是很好。

而且因為手術的難度較大

所以我們建議你到海峽整形美容醫院進行開外眼角手術。

這樣才能使手術更安全順利的進行。

  專家介紹適宜接受開眼角手術的人群:  1、眼睛過小者:能明顯拉寬眼裂

使眼型纖長優美。

  2、眼神欠明亮者:可以打開內眼角

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3、眼距太寬者:手術可以切除內眥贅皮

將內眼角開大

能有效拉近兩眼間距。

  4、想為雙眼皮錦上添花者――可在雙眼皮手術時一併做開內、外眼角手術

這樣就可以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型。

文章來自 健康檢查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