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聽說刺青不可以開眼嗎

我現在有刺了個半假鬼頭 ( 割線最近想說來去打霧但是在考慮要不要幫鬼頭開眼有些人說 ... 開眼的話 會招來衡禍也有些人說 開眼會比較好看想問問看 開眼真的會比較雖嗎? 各位比較支持哪種看法 給我點意見吧 ...
其實開不開眼 跟信仰有關 這方面其實見仁見智!如果每家刺青店 都因為開不開眼而不刺眼睛 那就失去了最重要的眼神了基本上 刺青店幾乎都是不介意這種問題的! 除非你自己本身的信仰讓你有所考慮~~只要有眼睛的圖案 眼神都是最重要的!沒有什麼開不開眼 少了眼睛 就多少了一分美感~~開眼會招來橫禍 我覺得是無稽之談 我本身也從事刺青10多年了~也沒遇過這種事~~~我相信很多刺青店都持樂觀態度~~那刺佛像的一大堆 都開眼那怎麼辦!!所以 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提供給你做參考~~ 參考資料 塔兔TATTOO STUDIO
一般刺青師是不會幫你開眼的我本身也有刺半胛私人的結束之後他說不能幫我開眼聽人說開眼後會早死不過是真是假我就不知道了
**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