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開眼

關於刺青”開眼”的問題

我前幾天去刺青刺的圖是一隻眼睛刺青師有做開眼的動作後來有朋友跟我說眼睛不能亂刺....我剛剛去找資料人家是說如果刺神像或鬼面的話不可以開眼那請問一下我只刺單隻眼睛有開眼的話會有什麼問題嗎?還有哪些有關這方面的禁忌嗎?
刺青當中的開眼不過只是刺上眼珠子

跟神明開眼是不同的。

而且是大大的不同

如果要問可不可以請法師來為刺青開眼呢?這也是不可能的

不要相信那些讒言。

而且想在刺青身上開眼

讓它賦予生命

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你想想

只有神像

神獸像才需要開眼

而雕神明或者神獸都要指定的專業人士才可以雕

一個刺青師父用畫的神明或者鬼頭

如何開眼呢?神明會下降嗎?我想一個刺青師父的作品沒有那麼大的權力讓神明認可吧!而且神明開光點眼是要請法師

選良辰及時來做的

你刺青有選良辰及時嗎?幫你刺的師父是法師嗎?我想都不是吧!所以就不必擔心了~而且刺一個有生命圖案

眼睛的部分可以說是最重要的

如果刺了一副圖在身上

獨獨眼睛的地方是空的

你不覺得這個圖根本沒有完成嗎?而且缺少眼睛

感覺多空洞。

我想如果你在知識 看到這些幫刺青開光點眼的問答

一定會有兩種人...一種是告訴你: 沒有這種事。

另一種是跟你說: 誰說沒有

我告訴你喔!!我朋友的朋友就是因為刺神明然後開眼

之後就出車禍了.....等等。

我想

出車禍後為什麼不先想想自己騎車是不是太快?還是自以為自己技術好....為什麼要把這些過錯推給鬼神呢?會去刺鬼神

或者龍、虎等等比較霸氣的圖案

都是比較叛逆的人才會去刺

你有看過有人為了時尚

為了潮流

去刺神明或者這些圖案的嗎?既然刺這些圖案的人本身行為就有欠檢點

會發生車禍啦~或者被砍啦!!也就不足為奇了吧~說了那麼多

是為了讓你了解

這些都是迷信

人就是這樣

對於鬼神方面總是抱著寧可信其有的想法

這是好事

但是光就 刺青開光點眼會招致災禍

或者本身的命盤夠不夠硬

來決定可不可以開眼這些事

根本沒有必要去相信。

相信我吧~你就正常的過你的日子

我保證你可以過的很平安

很舒服;但是如果你是那些不要命的年輕人到處飆車打架

那我就不敢保證了。

參考資料 我要破除迷思
聽刺青師父說..假如你刺(鬼頭) ..等等之類的開眼的話.鬼頭就會有生命..因為鬼頭是滿邪門的..可能會有惡鬼會附在鬼頭裡面.我姐也說他的朋友曾經刺完鬼頭師父有幫他開眼.然後我姐朋友整天變的神精神經的. 禁忌就是別開眼..開完眼之後還滿邪的..自己看或別人看也滿可怕的.相不相信有你決定囉.. ^^

刺青圖,刺青價錢,刺青紋身圖,刺青圖騰,刺青價格,刺青電影,刺青圖案,刺青禁忌,邁阿密刺青客,刺青之聲刺青,開眼,神明,問題,眼睛,車禍,開光,寧可信其有,朋友,師父

粉底|開架式|腮紅|雙眼皮貼|指甲油|遮瑕膏|遮瑕|新娘秘書|假睫毛|防曬|隔離霜|眼線筆|美甲|

開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1020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