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請問開眼頭要多少錢?

請問 開眼頭要多少錢???會很痛ㄇ???會有負作用嗎???有回復期嗎????可以跟縫雙眼皮一起做嗎????PS:有經驗者請給個答案 謝嚕^^...
我是去給東區美麗爾診所的美齡醫生縫的雙眼皮的喔~!我是2月底去做的

那時候做的價錢是2萬~!我本來也是想要開眼頭

然後再縫雙眼皮的~結果我去做了術前諮詢後

美齡醫師很細心的建議我~開眼頭其實疤痕會比較明顯

所以可以在縫雙眼皮的時候

把眼皮往上多縫一點

這樣整個眼睛就會跟開眼頭有一樣的效果囉~~(就會像濱琦步一樣擁有又圓又大的眼睛囉~哈哈哈)而且經過美齡醫師的巧手

真的超自然的~!(開心ing...)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

但是整個過程只有打麻藥的時候會一點點痛

其他都沒什麼感覺~!我想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怕痛的話

這點你可以安啦~!(拍胸..)恢復期每個人不太一樣

我大概快二個禮拜就ok了說~!但是你一定要乖乖的遵照醫師的話去做喔!建議你還是需要先做過諮詢

畢竟每個人適合的方式不一樣

還是需要醫師專業的建議才好喲~!!! 參考資料 我自己囉
開眼頭和雙眼皮是屬於兩種獨立的手術但是是可以一起做的!眼頭手術一般由整形專科醫師處理大約一萬五千元左右!而且每個醫生開的方式不同

所以要了解你的訴求~你所謂的副作用一般都是疤痕的問題較多一般眼頭手術七天拆線

術後會留下淡淡的粉紅色痕跡(建議拆線後可以使用除疤凝膠或是美容膠照顧)一定要用心照顧3-6個月~才能讓疤痕減輕到最低!其他的應該都還好!但是建議你找專業ㄉ整形醫師諮詢不然萬一眼頭打的太開整個眼形會很奇怪喔!!
之前朋友有去美容中心問過

若單開眼頭大約在一萬~二萬之間

怕痛的話可以打麻醉

其實眼頭手術的疤痕並不會很明顯

手術後也不會紅紅腫腫的

但是開完刀的當天回家後最好要冰敷及休息

一星期後要再回去拆線

另外開完的眼頭約可持續十年左右的時間

也可以和雙眼皮一起做

並沒有影響的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咯~~
我之前有做過 不過我是跟歌雙眼皮一起做 所以那時3萬就一起動手術 也比較好照顧 會恢復壓好好照顧就行了 我是去找張松源醫師幫我割雙眼皮 開眼頭整體效果很好 醫師技術還滿厲害的

開眼頭,開眼電影網,開眼電影,開眼電視網,開眼頭的照片,刺青開眼,開眼頭費用,開眼頭手術,開眼頭價錢,小狗開眼開眼,雙眼皮,美麗爾診所,醫師,濱琦步,眼睛,遵照,東區,醫生,經驗

化妝水|面霜|乳液|眼霜|

開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23011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