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艾美診所的無疤開眼頭真的無疤嗎?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同學們都說我的眼睛好好小好短

圓圓的

很像某種動物

令我非常受挫!!每次出門我都得用畫眼線的方式讓我的眼睛看起來較正常!!但卸了妝我又恢復原狀

感覺好像在騙人一樣!!所以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去開眼頭和眼尾

曾在報紙上有看到艾美診所有在做無疤式的開眼頭

有人去艾美做過嗎?真的是無疤的嗎?手術後要多久才恢復?術後要多久才能再上妝呢?請有經驗的朋友跟我分享一下經驗好嗎~謝謝~
感覺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無疤開眼頭

開眼頭有分內開和外開

外開就會有很明顯的疤痕露在外面

內開是指把傷口縫在眼頭裡

除非你把眼頭翻開

不然是看不到疤的。

我是做雙眼皮加開眼頭

因為很多網路上的人都說

開眼頭可以讓眼睛更深邃

讓我很心動

而且既然雙眼皮都割了

術後都會紅腫

又不能碰到水

還要冰敷熱敷

開眼頭也一起

比較方便!我是因為有認識的

也才會知道這項手術和知道這間艾美診所!價格的部分

我不太知道

因為不是我自己付的

但一兩萬應該跑不掉

但我知道無疤開眼頭是有比外開式貴一點。

紅腫消除大約一個禮拜就差不多了~但好像每個人紅腫程度又不太一樣

個人體質的關係

所以也沒人保證!但張宇正醫師的無疤開眼頭倒是做得很不錯

之前去時

幾乎都有人在做諮詢或複診!推薦你可以先去艾美診所做諮詢看看!
道德整型診所標準1.口碑-醫德2.知名度-網友搜尋率3.價格-技術好壞-術後服務4.只要有負評就應扣分-負評多建議勿列入5.儀器設備商提供的收據參考注意事項1.預防醫生手術後失敗.術前先拍照存證2.手術如有失敗.醫師賠償金不和理 個人推薦http://www.myitm.tw/權益保障網 保障自身權益不被受損

開眼頭,開眼電影網,開眼電影,開眼電視網,開眼頭的照片,刺青開眼,開眼頭費用,開眼頭手術,開眼頭價錢,小狗開眼開眼,艾美診,艾美,診所,經驗,雙眼皮加開眼頭,張宇正,畫眼線,真的,雙眼皮

眼霜|乳液|化妝水|面霜|

開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27055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