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開眼頭大家覺得自然嗎?

我很想嘗試開眼頭因為我覺得圓圓的眼睛不管可愛成熟都好看但是很怕會留疤大家開眼頭又是去哪家醫院或診所開的呢?有沒有留疤?
開眼頭手術的功效:眼睛明顯變大、變圓、變美。

手術時間大概1小時。

復原時間一個月。

其實開眼頭留疤的可能性蠻大的

而且傷口癒合的時間也比較長

所以我建議去醫院做!

感覺起來比較有保障囉~我姐姐的雙眼皮就是在高雄榮總割的

成果很好

所以也推薦你囉。


開眼頭,開眼電影網,開眼電影,開眼電視網,開眼頭的照片,刺青開眼,開眼頭費用,開眼頭手術,開眼頭價錢,小狗開眼開眼,自然,傷口癒合,高雄榮總,時間,圓圓,變美,可能性,眼睛,醫院

蕁麻疹|根管治療|蘿蔔腿|狐臭|近視|打呼|減肥|止痛|血壓|胃炎|嘴破|便秘|痔瘡|頭痛|眼睛|痛風|手汗|雷射|牙周病|生髮|發炎|青春痘|胸悶|口臭|代謝|氣喘|脊椎側彎|孕吐|牙痛|皮膚病|

開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05045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