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還沒開眼的蜜袋鼯要怎麼照顧?

我的小蜜之前生2次 ~~~寶寶都死了~~~ 要怎麼照顧我有用陶瓷的保溫墊~而且也有餵..但是早上就死了 = = 寶寶的媽媽都把寶寶踢出來 還沒開眼 但是有毛了 !
通常蜜袋鼯媽媽會丟棄小孩有可能是兩個原因1.先天性基因有問題

也就是如果小蜜媽媽覺得寶寶活不成了就會放棄餵食2.因為小蜜寶寶雖然還沒有開眼

但發育到現在這種程度已經有牙齒了

在吸奶時要是太用力會使得蜜媽媽很疼痛以致於放棄餵食小蜜

但這種情形通常發生在新手蜜媽媽或是懷兩胎以上的蜜寶寶比較容易發生.而且通常蜜媽媽因為這種情況的棄養

小蜜寶寶也大致都發育完全了...再過幾天就會開眼

但即使如此夭折率還是頗高如果是因為第一種原因

通常不管你是怎麼照顧

夭折的機率都很高

但如果是第二種原因的話.以我自己的經驗是

用暖暖包包著自己不要的舊衣服給他保暖

用自己的舊衣服可以讓他熟悉自己的味道

畢竟開始手癢之後蜜媽媽就絕對不會再餵食小蜜了

我是不知道陶瓷保溫墊的溫度夠不夠

但小蜜算是熱帶的物種

適合的溫度是24度以上-30度

小蜜寶寶很容易失溫

軍溫值最好在26度以上

大約每三-四小時要餵一次奶

每次要5-10C.C.如果不足五C.C.餵奶的次數就要增加.發現被蜜媽棄養小蜜寶寶時...除非母密會攻擊小蜜

不然不要隨意的保小蜜抓出來手養

要先觀察一陣子確認幾個鐘頭過去

母蜜完全不會靠近或餵食小蜜了

才進行手養

有時候有可能只是母蜜累了

會稍微把小蜜踹開一下

但只要小蜜餓了她還是會餵食的...(我家蜜媽就有這種壞習慣)畢竟小蜜還是讓母蜜餵食至斷奶是最好的.你的狀況有可能是因為母蜜覺得小蜜應該是活不久了才會棄養的

因為我也有遇過幾次未開眼小蜜就被棄養的狀況但

都沒有小蜜夭折的狀況而且最晚過ㄧ個星期小蜜就開眼了

另依個可能就是陶瓷保溫店的溫度對小蜜不夠吧...不過最安全的方式還是帶去給獸醫看一下...有些獸醫納有專門給蜜寶寶吃的奶粉

營養成分較高
寶寶和媽媽必需要分開…餵奶時你要自己餵…用針筒餵…要點一盞燈吊在寶寶的上面…替他們保溫…這樣就可以了喔…若你使用保溫墊的話…還有另外用一塊布蓋著寶寶…

開眼頭,開眼電影網,開眼電影,開眼電視網,開眼頭的照片,刺青開眼,開眼頭費用,開眼頭手術,開眼頭價錢,小狗開眼開眼,小蜜,寶寶,媽媽,暖暖包包,蜜袋鼯,陶瓷,溫度,以致於,還是會

指甲|認養|老公公鼠|老鼠|寵物鼠|木屑|黃金鼠|楓葉鼠|鼠籠|銀狐|寶寶|貂|滾輪|刺蝟|三線鼠|寵物|天竺鼠|葵瓜子|趴趴鼠|松鼠|布丁鼠|懷孕|飼養|性別|倉鼠|飼料|生病|發情|

開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01084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