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關於開眼頭的問題~台北市有推薦的診所嗎?

眼睛開眼頭手術是什麼?聽說開眼頭會留疤?一直想讓眼睛變大

但方法很多種?不知道台北市大家有沒有推薦去哪裡做?我也想要迷 人電眼!!!
基本上找有執照的診所和醫師還是比較有保障唷~畢竟是動刀的手術 弄不好就沒反悔的機會了

所以還是要慎選診所

不然劃開的傷口是怎樣都不能回復原狀的。

其實因為大部分的東方人眼睛內側有一個蒙古摺

西方人的眼睛是沒有的

會把雙眼皮的內側折痕遮住

變成內雙

或看起來有點鬥雞眼所以為什麼外國人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深邃

把這個部分處理好就是常常聽到的開眼頭了

我問了超多家

才問到這家綺麗嘉美型診所

對眼睛上真的有一套

我個人覺得花了錢動手術當然是要有效的

最主要真的沒疤痕而且在安全健康的環境之下

一次成功

現在已經手術後3個月了看起來很自然我會選擇這家還有另一個重點 就是在當初諮詢上提供我最多的內容與參考

並且也有安排後續的追蹤複檢

讓我感覺到不會是因為是微整型就不太受重視

希望我的回答有讓你比較了解 http://www.plusbeauty.com.tw/ 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 s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