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開眼頭容易留疤嗎?會不會很醜很明顯?

開眼頭容易留疤嗎?會不會很醜很明顯?重點是…..會不會很危險啊**??
所謂臉基本的黃金比例

是把臉的寬度當1

其中眼間距應佔1/5

眼睛各1/5

若眼間距很近又做開眼頭手術

除了把眼睛加大也會使眼神變的太銳利

有點狐狸眼的感覺

所以手術前和醫師的溝通相當重要

讓醫師正確的評估雙眼的條件。

一、兩眼距離太寬者

可藉開眼頭手術縮短眼距。

二、想讓雙眼皮有放大效果的人。

三、鼻子不夠堅挺又不想隆鼻的人。

四、自認眼形不夠明亮的人。

五、眼睛寬度太小的人。

可以考慮麗晶陳院長唷!

麗晶整形網站www.beauty899.com
妳可以選擇無疤式開眼頭阿我也很怕留疤

所以一直等到有無疤的手術出現才冒險去做了

因為我已經忍耐我的腫腫眼很久都是畫大眼妝貼假睫毛真的很累皮膚也變差我是經人介紹去中山區的艾美診所做的院長張宇正醫師事做韓式無疤眼頭我開完當天只有縫線細細的痕跡。

眼睛沒紅沒腫

戴上眼鏡就沒人發現一週後拆完線就沒啥痕跡了

我連妝都沒畫也沒人發現我有開眼頭

現在都淡妝出門

眼睛很有神

不必再帶種重的假睫毛若是畫上眼妝真的很想外國人喔

我超滿意的

我覺得不會危險阿

因為不會弄到眼睛

不過當然要選正牌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還要有經驗

張醫師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依照每個人眼型去做不同眼頭

這是我最欣賞的

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嘛

而且張醫師非常仔細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