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開眼頭會差很多麼?我要無疤,里約整形王冠中好嗎?

我想開眼頭

但不知道會不會差很多

有人可以描述實際做了之後感覺?
我妹妹她是內雙

每次戴假睫毛

眼頭假睫都會一直掉一直補膠

因為她也是被眼頭的那片皮蓋住

一整天下來補至少3次以上

我替她看了都煩!!所以她就上網找資訊

發現全台灣專做無疤開眼頭的醫生居然少的可憐

後來是看里約整形診所的王冠中醫師是以前春天診所的院長(何麗玲開的)一定經常幫名流藝人動刀

這樣比較好說服我媽付錢hahahaha…很放心就去給王醫師做眼頭

做完眼睛變大

真的沒疤

假睫毛的問題也沒了

而且眼妝變得超好畫

我很羨慕

這幾天我也要去里約診所諮詢眼皮和開眼頭

而且我問過了價格還比我家附近的診所還便宜! 我家住板橋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