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刺鬼頭開眼

我聽人家說鬼頭開眼自己ㄉ命要很硬才不會死事ㄇ??鬼頭位神麼要開眼晚上出們去看到好兄弟會把他們吃掉ㄇ還是安抓那開眼要去哪開請各位大大說一下謝謝
你好檢視圖片我看電視剌 鬼頭什麼的 都不能開眼電視的大師他們說這樣會很不好像是刺青店的師父也是建議不要開眼呢開眼有人說運氣會不好 也有人說脾氣會不好 (會很殺)也有人說 八字不夠沒資格揹會出事情啦聽說有一個朋友 腳好像刺什麼神的 出車禍腳斷掉這是聽說~ 也有人說是對神不敬看你信不信嘍. .. 我只是提供我知道的給你做參考 祝修德行善、吉祥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玄龍大帝答題>有緣見到行善積德榮華富貴

開眼頭,開眼電影網,開眼電影,開眼電視網,開眼頭的照片,刺青開眼,開眼頭費用,開眼頭手術,開眼頭價錢,小狗開眼開眼,鬼頭,有人,刺青,謝謝你,聽說,八字,看電視,車禍,兄弟

阿波羅|維納斯|八仙過海|三太子|木馬屠城記|撒旦|羅馬神話|米迦勒|神話故事|神農氏|太陽神|八歧大蛇|門神|女媧娘娘|嫦娥奔月|東方神話|宙斯|潘朵拉的盒子|夸父追日|伏羲氏|丘比特|七仙女|希臘神話|西方神話|十八羅漢|黃帝|

開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13089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