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開眼頭&割、縫雙眼皮

我是屬於那種內雙然後眼皮很肥的那種但眼睛不算小左眼脂肪比較沒有那麼多所以我貼膠帶後撕下來就可以維持好幾週雙眼皮但右眼就很肥現在19歲每天出門右眼都貼膠帶一定會鬆弛的= =所以我想要逢雙眼皮但是眼皮太肥的是不是不能用逢的ㄚ可是用割的我又怕會失敗我是想要自然的然後我有蒙古折= =所以想要開眼頭因為看起來像小潘潘依樣有一點點鬥雞眼就很無奈= =而且我還頗想要開放式雙眼皮請問誰給我點意見又大概要多少錢因為還是學生所以想要慢慢存錢之後再做天津眼科是不是不錯不過她好像只有在縫沒有在開眼頭的給我點意見芭切身的最好失敗或是成功什麼都可以不要打廣告= =我不會選你謝謝大家^^
哈囉哈囉

我才剛從天津街逢回來唷

你說你想要開眼頭

我之前有去韓風整形去知詢過

那時候我本來也想的但是聽到護士告訴我

開眼頭是會留下疤痕的唷

所以我選擇不要了

因為開眼頭要配合你的眼睛寬度

要不然兩眼很近

會很奇怪

而且可以清楚的看到開眼頭留下的疤痕

這樣很會很奇怪

所以一般都不建議開眼頭的說

我也是個學生

所以我去天津街林眼科縫的

我是98/01/13才剛從林眼科逢回來的唷這是我的部落格http://aureate.pixnet.net/blog/post/22938324你可以去看看~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我也是等很久才排到的唷!加油變大眼你可以去看看

我寫了很多感受在裡面

再林眼科這裡醫生都會建議年輕的女生用縫的唷

雖然我的眼睛也很肥

其他的醫生也叫我用割的

但是我選擇給經驗很多的林眼科

選擇用縫的

因為割的失敗了

真的就完了

縫的還有機會呢~哈哈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唷 參考資料 親身經驗
怕留疤就要找工精緻且仔細低好醫生開眼頭一不小心就會留疤隔壁姐姐高雄做雙眼皮 開眼頭 結果不好看:開眼頭留了疤 而且眼尾下垂 沒有她想要滴效果後來她又做了粉多功課 去重新做眼睛 這次就好漂亮 連疤痕都幫她處理啦我問了才知道是在崇堯整形作滴 隔壁阿姨以前在台北做不好看滴 也因為姐姐而跟著去崇堯整形作 也改善滴粉棒我當然也粉愛漂亮 所以也跟進去做 我一開始就在那裡所以粉幸福ㄅ 粉好看 粉漂亮ㄟ 你可以一開始就去那裡做 就不須擔心不好看滴問題至於開眼頭與否 就交由專業醫師給你專業滴建議八那裡粉非常有醫德 可以放心滴信任他們滴他在台中市大墩18街61號1樓 04-23102868 去看看八!做得好比較最重要千萬不要以價格作決定滴 參考資料 自己 眼見
假如你要去天津林眼科的話 你也可以順便去他附近的鄭紹隆整型外科問問我是在那邊割雙眼皮的 診所好像也有在開眼頭因為我之前有問過醫師我需不需要開眼頭 鄭醫師說我還不需要所以我後來只割了雙眼皮
首先要先衡量自己上眼皮脂肪組織的狀況如何若是肥厚型則適合使用割雙眼皮的方式來改善如果不是就可以選擇要用縫的還是割的這方面可以交給專業的醫生來做判斷我跟公司同事是找雅丰時尚診所的張松源醫師做的診所在東區忠孝東路上張醫師做雙眼皮的技術很不錯縫的恢復期會較為迅速消腫大概5天左右割的恢復期就比較慢消腫大概就要10-15天要看個人體質的狀況雅丰割雙眼皮是25000若要加開眼頭是加5000有空可以先去找醫生做諮詢評估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分享一個方法給妳~建議你先去看看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用喔^^*******kylieO912很多美眼的作品可以欣賞~給自己一次機會不要動不動就用動刀的方法~~一點都不自然又容易失敗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