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可以推薦無疤痕開眼頭的診所嗎?

聽說會做無疤開眼頭的醫師不多

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我是暑假去里約診所開眼頭的~因為我不住台灣

趁暑假回去玩順便改變一下!! 當初知道里約是在網路上看到他們主打無疤開眼頭

後來才知道我阿姨和表姊也是里約的客人

我們果然是一家人~~~注意了他們官網一陣子

發現許多客人是從國外特地過去做的

他們網站上就有很多案例照片了

做得很自然也沒有疤痕~我有先用諮詢了一下

很謝謝王醫師當時即使很忙還是快速的回覆我~ 裡面的護士很專業

表姊也跟我說真的不錯我才放心過去手術~其實我開完眼頭只休息個2天就到處去玩了

完全不痛

一下下就做好~回英國後去我同學家

大家都覺得我變漂亮了

卻沒發現我開了眼頭!! 我表姊的眼睛照片放在這

超美*******rio27787221/288845
我也在找會做無疤開眼頭的醫師

我朋友做的開眼頭都有疤

近看還是看的出來

只能靠化妝蓋掉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