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有人有做過開眼頭的手術嗎?

現在真的是大眼美女的世代耶~我眼睛小小的很想動刀不過我又怕像斯容一樣兩隻眼睛割不對稱很不好看聽說現在有一種開眼頭的手術有點躍躍欲試有人有做過這種手術嗎還有可以的話可以推薦診所嗎?
開眼頭雖然可以讓眼睛變更大

但是也有風險我同事月初去割雙眼皮 開眼頭

最近慢慢消腫才發現一隻眼睛眼頭前面有一塊小肉

兩隻眼睛感覺也不一樣大小之前也聽很多網友說開眼頭出現這種問題我同事回去找那家整所理論

結果那家診所態度很不好

尤其是護士

態度差到不行!

他很後悔去開眼頭

早知道就割雙眼皮就了~我是覺得割雙眼皮還可以

但開眼頭...還是再多多考慮比較好 參考資料 身旁同事的經驗~
如果妳的眼睛不是非常小只是有點內雙或比較細長而已我覺得妳真的可以試試開眼頭我個人就是一個內雙去開眼頭之後整個人看起來眼睛變大很多加上睫毛膏整個人加分很多桃花朵朵開耶!!我可以介紹妳去我的診所http://tw.myblog.yahoo.com/bnblasik/這是那個醫生的部落格妳可以參考一下唷~~
嗨你好: 我投京彩一票!目前我做好的項目是眼睛 雙眼皮加開眼頭 讓我非常滿意 !美女諮詢師和醫師都非常專業且友善親切 你可以去諮詢比較詳細!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定要做好功課多加比較 不是便宜就好...!我有寫文章在我自己的無名日誌中(但有密碼保護只供好友觀看)

如果你要看再寫信給我喔 ^_^ : yvonne1367*hotmail.com希望能幫到你 希望一起變美麗^^
分享一個方法給妳~建議你先去看看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用喔^^*******kylieO912很多美眼的作品可以欣賞~給自己一次機會不要動不動就用動刀的方法~~一點都不自然又容易失敗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