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刺青開眼要去哪開

刺青開眼要去哪開 ~ 噗噗 隨可以跟窩說 ** 3Q
西門丁的西門新宿有一家很多藝人都去刺青ㄉ店真ㄉ超多低!!!!像asos 范曉萱 黑人 阿雅.李蒨蓉.....總之就是數不清啦再他的店門口有貼一堆藝人照片說.......這樣我想....算是一家比較有保障的店!!!刺青真ㄉ要慎選店家和師傅啊......我將來也要刺應該也會去那邊唷!開眼頭喔......對整型不熟說...但是你可以上網找一些名醫就是那種會在電視出現的醫生...張炯明之類ㄉ.......到大醫院也是可以整形.....但是....小心喔~開眼頭也可以用化妝術啊....小心變的很怪....還是不要開啦.... 參考資料 良心說ㄉ我
看你住哪裡我之前住高雄是給玉竹街光頭源哥徒弟(彫虎)刺的雕虎老闆:從事刺青工作至今曾參加多次國內外紋身會展 :2002年日本彫道會展、2003年高雄漢來飯店台灣首屆紋身大賽、2003德國柏林刺青會展等… 並曾在2003年高雄漢來飯店台灣首屆紋身大賽中獲得亞洲彩色大組第二名、第三名、一般圖案組第二名 。

他是專攻傳統圖案台北的話應該是西門町那邊聽說有一個大毛很多藝人有讓他刺過但他是刺歐美圖案偏多開眼的話我就不曉得囉
開眼去哪間紋身店都可以啊~你如果是住台北.可以推薦你中和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