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請問開眼頭.....??

請問開眼頭會很貴嘛??眼睛真的會比原來還大嘛??建議開眼頭嘛??開眼頭會很痛嘛??開眼頭安全嘛??推薦開眼頭的地方??還有金額!!謝謝歐!!
在打麻醉針的時候不會太痛.在割的時候也沒啥感覺.只有聞道電燒的味道價錢還好10000~30000左右

眼睛真的變大ㄌ

手術大概30分左右

手術後有疤

護士會給美容膠帶貼

要貼6ㄍ月

但其實3個月左右疤就很淡ㄌ~~~可是其實開眼頭主要是縮短兩眼的距離

就是把眼頭剪開啦 ( 聽起來很恐怖吧 ) 參考資料 我
你好...我昨晚去開ㄌ眼頭我真的好後悔為何不想清楚 要這麼衝動我只是要妳們想開眼頭ㄉ美眉請三思原先我就給醫師縫合過雙眼皮很自然很漂亮但是就是自己追求完美. 好還要再好....但現在我只能默默為自己祈求疤痕能不明顯我真的很後悔這是我慘痛經驗
分享一個方法給妳~建議你先去看看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用喔^^*******kylieO912很多美眼的作品可以欣賞~給自己一次機會不要動不動就用動刀的方法~~一點都不自然又容易失敗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