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蒙古摺太明顯,做無痕開眼頭的張宇正醫生的技術?有推薦的嗎?

我的蒙古摺很明顯

我想做開眼頭

朋友建議我先找兩位醫生做無疤式開眼頭手術的諮詢

但有一間我想問一下

是艾美診所

聽說醫生的技術是從韓國學來的

他的經驗夠嗎?有人有做過無痕開眼頭的嗎?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術後眼睛會有不適的現象或可能嗎?
雁希你好

關於無痕開眼頭

我可以跟你分享我的經驗喔~一開始我是內雙

所以就去艾美做雙眼皮手術

和張醫生諮詢後

張醫生建議我連開眼頭也一起做

效果會更好

我想說就聽醫生的建議

也沒多想

手術很成功

我非常感謝張醫生當時給我的建議

因為我以前在眼妝的部分都會花半小時以上

尤其是在貼假睫毛的時候

更是讓我頭痛

我的睫毛不多也不長

用刷的效果不大

貼假睫毛時

都要一直剪

一直比對

很麻煩

自從手術後

我再也不需要花這麼多的時間在眼妝上

現在只要15分鐘我就搞定了!真的超方便的!我誠心的推薦你艾美診所的張宇正醫生

很多人也都找他做無痕開眼頭的

所以在這方面你大可放心喔~術後的不適要看個人體質

但有問題的話你可以打電話或直接到診所去問

護士和醫生人都很好喔~對了

術後的按摩很重要喔

不可以疏忽喔!祝你順利~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張宇正醫師,張宇正 開眼頭,艾美 張宇正,張宇正醫生,張宇正醫師評價,張宇正開眼頭價錢,隆乳張宇正,艾美診所張宇正,艾美診所張宇正醫師張宇正,開眼,艾美診所,醫生,艾美,蒙古摺,蒙古,假睫毛,雙眼皮手術,韓國

外八|假牙|雙眼皮|開刀|整型|除疤|健康檢查|復健師|眼科|雷射|病例|駝背|醫療疏失|扭傷|整脊|懷孕|放血|骨刺|禿頭|近視|推拿|刮沙|看護|治療|牙套|牙科|麻痺|狐臭|整骨|矯正|

開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25032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