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開眼頭會不會痛阿...

聽說有很多偶像明星都有開眼頭開眼頭好像很自然

眼睛也會變的很大但是感覺好像很痛...我本身單眼皮

眼睛看起來就已經夠小了想說在自己眼睛動一點小手術我想要割雙眼皮或是開眼頭讓自己眼睛大一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或是有認識這方面覺得不錯的醫生給我一點意見吧想到動刀難免也有一點怕怕的...麻煩大家給我一點自己的意見喔我不要網路上貼的資料
我女朋友有去開眼頭原本我很反對我女朋友去動刀的但是看到他做出來的成果之後我整個傻眼他原本眼睛也是沒有很大但是開完眼頭之後 我覺得他整個人超有神眼睛好像變的會說話一樣他說他是去給仁愛路上的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